2017/04/26 20:27

酷炫"飛行汽車" 最快年底上市

蘇雅容 編譯

美國研發出新款的電動飛行汽車,不需要飛行員的駕駛執照也可以開,最高時速40公里,最快年底上市開賣。

看似是水上飛機,但是它卻沒有飛機的外型,這是美國推出的電動飛行汽車,影片中的原型車,目前還只是一款水上飛艇,成品車預計,今年年底完工然後上市,飛一段,飛行汽車不需燃料,只靠電力。

雖說是汽車,但是它的駕駛方式卻是用騎乘的,機身上有8個旋轉葉片,可以飛到距離水面10公尺高,最高時速可達40公里,而且不需要飛行員的駕駛執照,他們聲稱已經在美國通過安全測試,和符合FAA超輕飛行器種類。

在不擁擠區域的法規,電動飛行汽車重100公斤算是輕巧,而且降落的地點可以是水面、也可以是路面,不受地形影響,這款飛行器車的背後老闆大有來頭,就是他GOOGLE的共同創辦人LARRYPAGE,他對飛行車一直懷抱夢想,這款電動飛行汽車,只是他投資研發的其中一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