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07:53

聯航與亞裔醫生和解 賠償金額拒透露

聯航與亞裔醫生和解 賠償金額拒透露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超賣機位,竟用粗暴、強硬的方式,將亞裔醫師David Dao強行拖行下機,引發眾怒,揚言抵制聯航。目前事件有新進展,Dao的律師27日表示,聯航與Dao已達成和解協議。不過並沒有透露詳細的賠償金額。

Dao的律師,只強調Dao的遭遇,有助改善搭機乘客所受的對待。而聯航方面,27日發表檢討報告,承認在事件中展現多個錯誤,包括要求執法人員上機,將乘客強行帶走,並為此致歉。還承諾將減少超賣機位數目,並禁止機組人員,強制要求任何已登機的乘客放棄機位。還增加在航班超賣情況下,若放棄座位的乘客,最高可獲得1萬美元(約30萬台幣)賠償。(資料照.翻攝畫面)

相關新聞: 聯航拖客下機 CEO三道歉滅火

http://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704/201704121861679.html#.WQKCnvl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