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1:30

聯航和解 外媒:專家分析賠償金100萬美元

聯航和解 外媒:專家分析賠償金100萬美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因超賣機位,用粗暴方式,趕亞裔醫師David Dao暴力拉下機,引發廣大社會輿論。對此,David Dao的律師在本月27日對外表示,聯航已與David Dao達成和解協議,律師沒有透露詳細的賠償金額。對此,外媒引據專家分析指出,和解金可能高達100萬元美金(約台幣3千萬元)。

據《CNN》報導,法律分析師丹尼塞瓦落斯(Danny Cevallos)表示,David Dao在這次事件中,受到腦震盪、鼻樑骨折、兩牙齒脫落等傷,這些標準未必能獲得天價賠償,不過事發當下的過程被人拍下,更在網上瘋傳,日後所造成的精神傷害,完全無法評估金額;此外,「腦震盪」等腦傷,通常也難以在短時間評估,更可能會造成後續不能確定的種種問題。因此塞瓦落斯估計,聯航「可能提供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的和解金」才有辦法讓David Dao能甘願放棄日後醫療費用,同時盡早讓事件落幕、挽回商譽。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