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AV女優與鯊共舞遭咬傷 血染甲板

【影】慎入!AV女優與鯊共舞遭咬傷 血染甲板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AV女優莫莉卡瓦麗(Molly Cavalli),近期配合公司拍攝一段影片,內容是她穿著性感連身內衣在海裡「與鯊共舞」,真的吸引一隻鯊魚前往,但拍攝過程,鯊魚撞鐵籠,還將莫莉腳踝咬傷,嚇得她馬上回到船上,腳踝的血流個不停。

這段影片這個月2日被放上YouTube,不到一週時間,點閱率衝突380萬次,但是這段內容相當血腥。影片的一開始莫莉介紹這次的任務,接著進到設置好的防鯊籠中,莫莉進到水裡起初還能舞動,但一隻鯊魚突然衝過來,撞籠子,還把莫莉的蛙鞋咬掉,腳踝也因被咬傷,嚇得莫莉趕緊回到船上止血。

綜合外媒報導,劇組人員緊急將莫莉送醫治療,她的傷口縫了20針左右,沒有大礙,而這段影片底下的留言串,幾乎都是在批評該防鯊籠太兩光,間隔太大,才會讓鯊魚接觸到AV女優,進而咬傷她。(翻攝CamSoda的YouTube頻道、莫莉的IG)

與鯊共舞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