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08:40

證婚人狂吐 新娘誓詞講一半臉垮【影】

證婚人狂吐 新娘誓詞講一半臉垮【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婚禮免不了有新郎新娘念證詞,互訴「我願意」,在西方的典禮當中被視為相當神聖的部分,不過日前一對美國夫妻的結婚典禮當中,證婚人竟然在新娘念證詞念到一半,轉身狂吐,讓現場的賓客、親友和新人都相當尷尬。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新娘正幸福洋溢的念著誓言,不過拿著禮簿的證婚人聽到一半,突然皺起眉頭,接著鼓起嘴巴,從嘴巴裡吐出東西,然後就蹲下狂吐,新娘看到停頓了一下,歲後繼續念,不過從她臉部的表情變化,可以看出情緒、心情已經完全被打亂。事發當下,一旁手拿捧花的賓客,也是瞪大眼張大嘴,相當驚訝不知所措,接著跑過去詢問是否需要幫助。

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不少人都調侃新人「是因為誓詞太肉麻嗎?」、「新人應該一輩子忘不了」、「她或許看新娘的臉久了,才會這樣」。但還是有人要大家不要欺負新人了「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吧」。(圖片影片來源/Rumble Viral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