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3:05

好身手! 騎士撞前車"翻"到車頂

綜合報導

最近葡萄牙的一起交通意外令人不可思議。重機撞到前方轎車,結果騎士竟然像忍者一樣、飛撲到轎車車頂,最後是重機撞毀、騎士毫髮無傷。類似車禍意外也在俄羅斯發生過,重機騎士的好身手讓他們躲過一劫。

注意看前方出事了,重機車體被撞得四分五裂、四處飛散,但騎士呢,竟然是趴在轎車車頂,把速度放慢看仔細,重機疑似因為超速,撞到前面轎車,黃色重機翻了好幾圈、零件都掉了,厲害的是,騎士像忍者一樣、著陸在前方車頂上,衝擊力道還把人家的後擋風玻璃給壓碎,心愛的重機也撞成一堆廢鐵,但人平安無事才是最重要。

福大命大的機車騎士還有這一位,同樣也是飛出去、站在人家車頂上,因為同時變換車道,這麼一撞,騎士一個翻身、穩穩站在車頂、簡直像是特技表演,另一個誇張車禍也是在俄羅斯,這一次是機車、轎車對撞,對撞後騎士滾上車頂,還能坐穩再跳下來跟轎車駕駛理論,雙方看起來都沒有大礙,倒是目擊者的心跳漏了好幾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