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20:40

狗界"影帝"! 耳朵表演收放自如

綜合報導

你家的毛小孩會搞怪嗎?日本有隻小狗,在威嚇主人別跟牠搶玩具時,會用耳朵表演收放自如的特技,除此之外,還有會模仿阿兵哥的人來瘋狗狗,樣子十分逗趣。

可愛的小黑狗,小跑步衝向家裡的圍牆,一個箭步跳上垃圾桶,準備翻過去,唉呀一個踩空掉到垃圾桶裡了,原來垃圾桶沒有加蓋,主人表示狗狗是因為,想炫耀牠的點心給鄰居的狗看,太興奮了才沒發現而掉下去。

另外這隻白色毛小孩,牠的耳朵是一大魅力,只要伸出手假裝要搶牠的玩具,就會把耳朵縮起來,警告主人這是我的不准搶,一把手收回去耳朵就像孔雀開屏一樣,彈了出來,這是牠的註冊商標。

平常總是跟狗朋友打打鬧鬧,但面對灰狗來「勾勾纏」,牠突然變身魔鬼狗大兵,臥倒匍匐前進,架勢一點都不輸阿兵哥,專家表示狗狗會突然搞怪,其實都是有原因的,牠大概是發現這樣能把人逗笑,主人看了也很樂,所以乾脆為了引人注意而這麼做,原來狗狗也懂得察言觀色耍心機,牠們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