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13:07

購地被拒 開發商活埋地主女兒

綜合報導

印度東部驚傳強取豪奪、生人活埋的恐怖行徑。土地開發商企圖強買土地,遭拒後,竟然把地主的女兒活埋。家人遍尋不著。後來發覺住家附近一處土坑被填滿了,上頭還堆了雜物,驚覺有異,趕緊開挖,才挖出被活埋的女兒。還好她住院一天,已返家休養。

19歲少女卡敦被人發現時,下半身被埋在土裡,大家以為她死了,有人哭泣、有人七嘴八舌,就是沒人敢動她。一個膽子大的碰了她,驚覺她氣若游絲,趕緊動手搶救。無奈卡敦下半身的土壤埋的很紮實,用力拖也拉不出來。因此有人用手刨土、有人找來鐵鋤挖土。

原本意識不清的卡敦這時漸漸恢復意識,但無法自力脫身。直到最後,被人挖出來送醫。住院一天後,返家休養。被害少女卡敦,他們把我扔到坑裡活埋我,企圖殺掉我,誰做的,卡敦的父母說,事發前,土地開發商來,想買他們的土地蓋房子,但遭到拒絕。

然而她父母萬萬想不到開發商竟對女兒下毒手,把女兒活埋。家人尋了兩個小時,遍尋不著後,發覺住家附近一個土坑被填滿了,上頭還堆了雜物掩人耳目,驚覺有異,才發現女兒被埋進了九十多公分深的土坑。印度警方據報已追緝涉案的開發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