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22:36

什麼父母! 喝爛醉昏睡街頭棄置嬰兒在路邊

什麼父母! 喝爛醉昏睡街頭棄置嬰兒在路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烏克蘭東南部的扎波羅熱市,出現一對非常荒唐的年輕父母,他們「兩度」被人發現,在街頭爛醉如泥,而他們的寶寶,就被棄置在他們狼狽、醉倒的身旁無人照看!相關照片被網友PO網,引發社會大眾震驚、不滿,更紛紛批評這對父母根本「虐待兒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警方第一次獲報時,發現這對父母昏睡在路邊一個石桌旁不省人事,石桌上放著酒精飲料和嬰兒奶瓶,而寶寶則在一旁的嬰兒推車內哭鬧不止。警方表示,他們有將這對夫婦叫醒,並將他們帶到警局,警方也警告他們不要再這樣棄置孩子不顧。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又有民眾驚恐向警方指出,看到這對父母爛醉街頭。這次,他們的嬰兒就趴在地上,抱著父親的腳。這對28歲的父母再次被帶回了警察局,現在他們因忽視和虐待嬰兒接受調查。據了解,目前他們的兒子已被送到社會服務機構照顧。消息曝光,不少網友都相當氣憤指出「簡直一對蠢貨」、「可憐的孩子,有這樣的父母」。(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