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5:44

踢走廣場大媽 3歲小舞王上電視

綜合報導  / 中國

小孩子記憶力強,學什麼都能很快上手。中國北京三歲男童常跟著媽媽去跳廣場舞,想不到他坐在娃娃車上看久了,竟然看會了,一有音樂就能手舞足蹈,不僅能帶頭領著大媽們跳廣場舞,而且還紅到登台作秀、上電視表演,令人咋咋稱奇。

兩個大媽跟一個小男童大跳廣場舞,男孩動作落落大方、節奏動感,渾身充滿了舞蹈細胞。

來個特寫,他連手部動作都很有看點,不論何種節,他一聽就如專業舞者上身,讓人忘了他脖子上還圍了小娃兒擦口水的布巾呢。公園廣場舞還由他領隊。

原來媽媽去跳廣場舞時,他在一旁的娃娃車上,看著看著,竟然看會了。如今不僅成了網紅,還常跑綜藝節目秀舞藝。

年紀輕學什麼都上手,80高齡的老爺爺更了得,兩隻腳不會打架、動作和一旁的小姑娘同步,記憶力超強,更厲害的是他有很強的心肺功能,才能跳出那麼俐落的舞步,這把年紀有這等體力、這等學習能力跟辣妹比舞,令人稱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