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0:09

遲到錯過班機踹打人 網紅直播主拘留5天!

遲到錯過班機踹打人 網紅直播主拘留5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網紅女直播主「劉大美人A」,日前自己遲到搭不上飛機,卻要硬闖閘門,最後被工作人員阻攔,還憤而動手動腳、踹打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報警,她反而開直播,向粉絲討拍。當下多達17萬網友,在不了解情況下,跟著罵機場工作人員,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確實是女直播主在鬧事,最後判她拘留5天。

據大陸《民航資源網》報導,「劉大美人A」原定5月12日晚上,在北京機場要搭乘晚間7點45分的班機,但她47分才到達登機口,想登機但被拒絕,接著就開始破口大罵,還腳踹、包砸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報警處理,她卻開直播謊稱自己只是詢問起飛時間,但工作人員卻態度不好引發衝突,還說自己委屈,在鏡頭前哭給粉絲看,稱機場經理威脅她。但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打臉,證實「劉大美人A」動手在先,最後將其處份拘留5天。(圖片來源/翻攝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 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