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0:53

鍋裡煮"人腳" 澳警目睹烹屍案:以為惡作劇!

鍋裡煮"人腳" 澳警目睹烹屍案:以為惡作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澳洲

澳洲布里斯本2014年發生駭人的烹屍案,今(15日)開庭進行驗屍審訊,當時接獲報案抵達現場的警察,在庭上坦言,一到現場看到鍋裡正煮著一雙腿,還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

據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014年10月4日,一名公寓的管理員報警指出,社區內一名職業為廚師的住戶沃克(Marcus Volke),房裡傳出異味,且地毯還被人發現有可疑血跡。警方獲報後抵達沃克住處,沃克應門後先藉口要將狗關進籠子,趁機逃跑,隨後輕生。而警方後來進到屋內調查,發現廚房地板有血,爐子上的鍋子,正在「烹煮」一雙被肢解的人腳。

警方調查指出,被害人是一名人妖,生前疑似與沃克交往,據鄰居透露,案發前兩周曾聽到兩人爭吵,疑因此導致命案;至於沃克會分屍烹煮,疑因想掩蓋殺人事實。(圖片來源/翻攝theaustralian)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