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12:59

獨厚俄媒惹猜忌 川普涉洩密?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以不信任為理由,開除FBI局長,現在又獨厚俄羅斯媒體。故意不讓美國媒體採訪美俄官員會面,而且在這場會議中,川普還洩漏ISIS的機密給俄羅斯。雖然白宮否認,不過川普和美國媒體互不信任指數,越來越高。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接見俄羅斯高官,事前說不開放媒體採訪,事後卻有俄國媒體刊登這一系列握手照,這才知道美國媒體在吃閉門羹的時候,俄國官員和媒體正在白宮裡,聽川普大談有關伊斯蘭國ISIS的機密。

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川普向俄國透露ISIS企圖用筆電在客機發動攻擊,這等於是讓線民的身分曝光,在場的白宮官員只好馬上請中情局和國安局進行損害控制,而美國民主黨議員則合部分媒體獲報川普涉及洩密,自然不會輕易放過,因為川普在競選期間抨擊希拉蕊也是不遺餘力。

白宮連忙替川普滅火,說美俄官員會面談的議題很廣,並沒有特定談論ISIS細節,只是FBI局長才因為太深入調查川普和俄國的關係,被川普無預警開除,現在川普自己涉及洩密,該如何善後,反川普派正等著看好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