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20:44

直驅難民營 女記者險遭性侵

綜合報導

義大利女記者深入難民區直播報導,卻差點被難民性侵,攝影師也被難民圍毆,畫面現場播出,觀眾同步關心女記者的安危,幸好最後她逃出魔掌,整段過程都被記錄下來。

義大利女記者來到羅馬中央火車站,她報導這裡的難民狀況嚴重,才說沒兩句、攝影機被激烈扯動,女記者被拉出鏡頭,只聽得到她的尖叫聲「啊啊我們遇襲了」,畫面傳回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當機立斷,要女記者和攝影師停止連線、馬上離開現場,電視台也立刻報警求援。

這時還聽得到女記者恐懼的喘息聲,幾分鐘後女記者回報平安,說有一位計程車司機經過,救了她和攝影師,女記者差點在新聞直播中被性侵,令人捏把冷汗。

另外這位南非記者也是現場連線的時候,突然出現兩名搶匪,當場搶走了手機、電腦和財物,不過搶匪似乎沒發現攝影機正在拍攝,而且還是現場連線,他們的犯行等於是透過鏡頭播送出去,全國觀眾都是目擊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