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20:46

警困車陣遇襲 黑幫開槍狂射

綜合報導

巴西警方打擊犯罪,連命都豁出去了。一名警察遇上黑幫伏擊,中彈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另外,為了防止毒販駕駛小飛機落跑,警察開著車子,連飛機都敢撞。

警車內的密錄器拍到,2名員警原本在交談,後來開起警笛示警,沒多久槍聲四起,這輛警車遭到伏擊,副駕駛座的員警中彈,臉上鮮血直流。

事情發生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這輛警車在值勤時遇上塞車,所以鳴笛想繞過塞車路段,沒想到,有一群黑幫也困在車陣中,以為警車是要來追捕他們的,開槍回擊,負責駕駛的員警相當鎮定,一面躲子彈、一面開車狂奔逃出車陣,中彈的員警一度昏厥,後來醒過來、還能對話,但是這場槍擊,足足讓受傷員警休養5個月才復原。

巴西黑道猖狂,為了運送毒品,連小飛機都有,便衣刑警遠遠的就看到,一架小飛機準備降落,為了防止小飛機再度起飛落跑,便衣刑警直接開車衝撞小飛機,小飛機折翼跑不了,但是便衣警察的車子,卻加緊油門往前衝。

原來是前來接頭的車子,見瞄頭不對想落跑,員警立刻追上去,想一網打盡,追了好久,從早就破裂的擋風玻璃縫隙中,終於看到對方的車子,巴西黑暗勢力猖狂,警方打擊犯罪,真的是把命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