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2:41

汽車爆衝撞路人 男幸運躲死劫

綜合報導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6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暴衝,當場撞飛一名正要過馬路的行人,幸運的是,行人雖然被夾在車頭以及路旁紅綠燈中間,但因為角度問題僅受到輕傷,死裡逃生。

男子快速想通過班馬線,下一瞬間,白色轎車衝過來撞上他,讓我們再看一次驚悚畫面,這名男子完全沒注意到來車,就這樣被直接衝撞,整個過程被一旁監視器全都錄下來。被撞的男子卡在紅綠燈上,其他路人趕緊幫他把車推開,所幸被撞的男子,因為撞擊角度方向,只有膝蓋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在美國密西根,也發生一起車禍。凌晨這家電腦維修店,一輛休旅車突然衝破外牆撞進來,店裡馬上警鈴大響,駕駛先是愣了一下,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趕緊倒車快速落跑,留下面目全非的現場。由於事發並非上班時間,店主跟其他員工剛好都不在現場,因此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