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44

挑戰自由搏擊! 八卦掌被打趴

綜合報導  / 中國

自從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掀起比武「打假」風潮後,不少武術家也陸續跟進,而中國最新流傳的比武影片,是一名八卦掌老拳師,跟自由搏擊選手挑戰,結果八卦掌打個沒幾下,就被擊倒在地。

電影《一代宗師》裡的八卦掌,看起來氣勢十足,然而在現實世界卻是另一回事,一拳又一拳沒有間斷,面對自由搏擊對手的凌厲攻勢,八卦掌師傅完全無法招架,連掌都還沒揮出去,就被打倒在地。

最近在網上貼出這段,八卦掌大戰自由搏擊的影片,八卦掌老師傅來到泰拳館,找上自由搏擊季軍董健,打算踢館。

季軍第三名董健,迎戰八卦掌老拳師,第一回合,八卦掌師傅還在走位擺架式,但董健冷不防一腳踢來,老師傅趕緊張開雙手,抱住董健再將他甩開,但董健馬上就是一拳,打中老師傅太陽穴,幾個回合下來,老師傅完全擋不住,董健的攻擊。

戰況完全一面倒,就算勉強站起來想繼續打,也無力挽回,這段影片引發網上激烈論戰,一派認為傳統武術已經落伍,另一派則認為兩種武術打法不同,不能夠一概而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