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47

詐騙轉戰印尼! 超大廠房被破獲

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成員眾多又怕被抓,看準印尼偏遠的郊區,租金便宜又杳無人跡,竟然租下兩個足球場那麼大的廠房,還趁寒暑假,說有打工遊學的機會,騙涉世未深的學生當詐騙成員!但再怎麼躲,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荒涼產業道路上,眼前廠房非常大,占地兩公頃,足足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但這裡可不是工廠,而是詐騙集團的機房,走進一看,裡面就像大考中心,桌子椅子一應俱全,位子上都有電腦電話,這是詐騙集團的基本配備,原本機房設在日本,就怕被抓,刻意遷移到,印尼北蘇門答臘省的棉蘭市,看準偏僻山區,地價便宜,機房占地大,能吸收更多成員,而且不易被發現。

37歲的曾姓首腦,用海外打工吸收成員,聲稱除了有底薪還有獎金,讓集團在短短三個月獲利上億元,同樣也是詐騙發生在台北市區,被警方埋伏跟監,詐騙車手當場現形,支支吾吾說不出話,用假檢察官老梗方式詐騙,車手取錢的過程早被警方鎖定,蒐集事證一網打盡,不讓無辜民眾,成了下一個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