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2:39

坎城影展開幕 女星衣Q比一比

綜合報導

第70屆法國坎城影展正式開幕,女明星走紅毯爭奇鬥艷,今年是白色和香檳色禮服居多。大陸女星范冰冰受邀擔任評審,但主持人卻張冠李戴,把范冰冰誤認為南韓女星,場面一度尷尬。

粉絲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相機拍個不停的喀擦聲,坎城影展開幕、紅毯超熱鬧,女明星今年穿什麼,白色、香檳色長禮服就對了,艾兒芬妮穿的是VIVIENNEWESTWOOD'S,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穿戴珠寶項鍊,以及香檳色細肩帶開叉禮服,好久不見的鄔瑪舒曼深V展現性感,當紅超模貝拉哈蒂德超級低胸禮服,搭配方型藍鑽項鍊、艷冠群芳。

但也有不少女星選擇安全的紅黑色系,像是茱莉安摩爾、莎拉桑皮雅、蘇珊莎蘭登,大陸女星范冰冰則是水藍色仙女飄飄禮服亮相,尷尬的是,范冰冰雖然受邀擔任評審,但開幕主持人卻把南韓片下女的誘惑,說成是范冰冰代表作。

雖然當場修正口誤、網友卻開玩笑說,奧斯卡獎都能頒錯人,坎城影展請錯評審、也不算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