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搞烏龍告白喊8次"我喜歡妳" 結果...

男大生搞烏龍告白喊8次"我喜歡妳" 結果...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西安體育學院有一名男大生,這個月17日晚上在女生宿舍樓下告白,大動作驚動許多人圍觀,不過感人的告白竟然鬧出大烏龍,該名男大生不知道女生的房間是哪間,連喊了8間房間都錯,最後校長只好出來將他帶走。

綜合陸媒報導,有名目擊過程的學生表示,整個告白過程耗費20分鐘之久,主要是因為他先喊了第一間房間,沒有人回應,驚覺喊錯之後,在喊下一間,一連對著8間房間喊,最後連聲音都沙啞了,這個過程,引來超多人圍觀,有人勸他「去弄個喇叭來吧」,還有人說「有勇氣沒智慧」。

可惜,結果是悲劇,因為這名男大生喊了這麼多次,女主角都沒現身,最後出現的是校長,因為引起騷動來把他帶走,為什麼女主角沒出現,一點消息也沒有,根據該校學生的說法可知,「該名男大生,找錯大樓了」!(翻攝梨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