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32

販賣機賣超跑 2分鐘就開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販賣機不只賣零食、飲料、生鮮、或是熱食,也能賣汽車。新加坡車商想出了超跑販賣機的點子,六十輛超跑像火柴盒小汽車一般地陳列,兩分鐘就能送到您眼前,付錢就能開走,堪稱世上最大的自動販賣機。

乍看像是火柴盒小汽車的展示櫃,裡面擺的全是正港的超跑,付錢之後就能開上路。

藍寶堅尼、瑪莎拉蒂、麥拉倫班特利等超跑,此外還有絕版的經典車款,原來這是新加坡的超跑販賣塔,也是世上最大的汽車自動販賣機,消費者只要在觸控螢幕上點選中意的車種,販賣機就類似自動停車塔一般運作,兩分鐘就把你選的車子送到您眼前。

車商表示,礙於新加坡寸土寸金,因此借用火柴盒小汽車陳列的概念,打造這座自動販賣機,不過它並不是世上唯一,在美國德州的汽車販賣塔首開先河,但它只存放30輛。

消費者在網路購車,到販賣機投入特製代幣,車子就會送到面前,汽車自動販賣塔改變了汽車販賣的模式,許多車商已看上它的優點,準備加入這個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