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4:38

台籍領隊法國遇劫 觀光局證實被搶走68萬多元

台籍領隊法國遇劫 觀光局證實被搶走68萬多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法國

台灣旅行團據傳在法國被搶劫,綜合法媒報導,被搶的主要是領隊,他身上帶了3.5萬歐元、1千日元還有6千元法郎,總價值約4萬歐元(約新台幣136萬元),而搶錢的2名歹徒已逃跑,但觀光局查證後,是2萬元歐元(約新台幣68.1萬元)。

據外媒報導,這名領隊今年51歲,他當天帶著台灣旅行團搭遊覽車要到法國里昂觀光,卻遇到2名歹徒開著1輛車攔下遊覽車搶劫,搶走的這些錢,2名徒搶到錢之後,就立刻駕車逃逸,目前團員繼續行程,而當地警方已著手調查此事。

而觀光局經過調查了解,該團是台中真善美國際旅行社5/16-26法、瑞11天行程,該公司郭逸豪總經理回復「該團18日上午8點多正要從巴黎前往里昂,領隊李政翰於飯店門口遭歹徒搶奪個人所攜帶約2萬歐元現金,已立即報案,旅客財務並無損失且一切平安,當日行程僅稍延誤1小時,行程繼續未受影響」。(翻攝《Le progres》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