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3:42

上任後首次出訪 川普宗教之旅

張樂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次出訪,五國中,有三個是以宗教立國,因此川普此行被視為宗教之旅,試圖與各個宗教重修舊好。但就算是出國避風頭,但川普仍難擺脫開除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康梅的風暴。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竟然對俄羅斯官員說,康梅是個瘋子,開除他之後,調查的壓力解除了。

人走了,留下了一攤子交給幕僚去面對。美國總統川普帶著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希納展開宗教之旅。但是媒體質疑川普通俄的聲浪從未平息。紐約時報得到川普和俄羅斯外長會面後所作的摘要。

川普說,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讓他壓力解除。彈劾川普的戰鼓隆隆震天,但連民主黨議員都說此刻談彈劾言之過早。不過白宮專屬律師據傳已跟川普親信建議:川普聘請自己的律師辯護、或許比較有利。再看川普外交行,走訪中東和歐洲涵蓋伊斯蘭教、猶太教、天主教,並與盟國談談北約的未來。

媒體稱,剛上任川普就跟北約跟這些宗教結下樑子,因此此行希望重修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