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9:54

獸性大發! 可愛海獅咬童下水

綜合報導

動物雖然可愛,但也不能輕忽牠們的「獸性」,加拿大史提夫斯頓港最近就發生,一隻海獅突然從水面躍起,將一名華裔小女孩拉下水裡的意外,好在身旁家長機警跳下水及時救援,小女孩飽受驚嚇馬上被家人帶離現場。

哇好大一隻牠不怕人喔,一隻看來萌萌的海獅,靠近港口,觀光客看了好興奮,不但跟牠打招呼想跟牠親近,甚至還有人丟麵包屑給牠吃,樂得看這隻海獅在人們前游泳,一名小女孩甚至靠在港邊,想和海獅靠近距離。

海獅冒出頭來,想碰小女孩,更讓眾人又驚又喜,但發出這些歡笑聲的人們卻不知道,危險的事就要發生,海獅看準小女孩坐下來,眾人防備不及時,一口把小女孩咬入水中,眾人發出驚呼,一名男子馬上奮不顧身,跳下水救人,還好小女孩沒事,只是眼鏡掉了。

家人把受驚嚇的小女孩趕緊帶離,當地的港務局長也表示,好在小女孩沒有被咬傷,因為海獅口中的細菌,會導致非常嚴重的感染,甚至截肢或死亡,這次的恐怖經歷,也再度提醒眾人,即使是可愛的野生動物,也要保持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