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09:31

朴槿惠涉收賄 今首出庭受審

綜合報導

涉嫌收賄遭彈劾收押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將首次出庭受審,成為南韓第3位坐上法院被告席的前總統。而她閨密崔順實和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夏,也將在同一天出庭受審。

因「閨密門」遭彈劾,黯然下台並被收押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將出庭受審!據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司法界消息指出,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在台北時間23號上9點,對朴槿惠受賄案進行首次公開正式庭審。

由於正式庭審,被告有必須出庭,因此這將是朴槿惠自3月31號被收押後,首次公開露面,除了朴槿惠外,她的好友崔順實以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也會一同出庭。

朴槿惠出庭受審,成為繼全斗煥、盧泰愚後,第3名坐上被告席的前總統,也是南韓20多年來,首場對前總統的審判,南韓民眾都高度關注,據了解法院對放開放了68個旁聽席,沒想到竟有超過5百人前往抽籤,另外大家也很好奇,崔順實是否會跟朴槿惠併肩坐在被告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