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婦人泳池溺水 救生員不理只顧滑手機

扯! 婦人泳池溺水 救生員不理只顧滑手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杭州一名陳姓婦人,本月初在當地的一家健身房游泳,不料卻突然發生溺水的狀況。沒想到岸上的2名救生員,竟然只顧著滑手機,完全沒有意識到陳女溺水。最後陳女是自己用手碰到泳池邊,才救了自己一命。事後健身房主管回應,學習游泳時,「嗆到幾口水是正常的」,但也將救生員解雇。

陳女表示,當時她帶著孩子去游泳,孩子本身是會游泳,但是她自己只上了3堂課,還不太會游。事發當天剛好她的教練沒時間,她就帶著孩子在淺水區熟悉水性,救生員也同意他們在該區域游泳。根據人民網報導,陳女說她突然溺水後,不斷大喊「救命啊救命啊」,但是一旁的救生員一個都沒有理會,只顧著玩手機,「我不停的往後仰往後仰,終於碰到了牆壁,我都喝了好多的水,神智快不清了,慌死了」。

事發後健身房的店長,才做出應變措施,開除救生員,並賠償陳女5000人民幣(約台幣2萬5),並道歉「給她個人帶來的不舒服,我們也非常抱歉」。(圖/人民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