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6:16

不想被認成陸客! 行李牌掛”來自台灣”

不想被認成陸客! 行李牌掛”來自台灣”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隨著大陸的興起,陸客開始遍布全球,不過由於部分陸客的行徑,讓人觀感不佳,因此香港民眾很怕出國被誤認為陸客。去年香港一個服飾品牌,就決定推出「I'm fr Hong Kong not China」的行李牌,如今該品牌又推出了「I'm fr Taiwan not China」,希望能讓外國人了解自己國家的身分。

民族意識的抬頭,不少台灣人到國外旅行,常常向人解釋「我們是來自台灣,不是大陸」。品牌EARTH.er在網站上指出,自從推出香港版的行李牌後,台灣,日本,新加坡,韓國的遊客紛紛建議我們推出不同版本。因此他們決定首先推出被誤會最多的國家「台灣」。並聲明「我們絕無種族歧視,只是想讓外國人清楚國家身份事實以避免不必要誤會」。據了解,這一個行李牌售價約779元新台幣。(圖/ EARTH.er、pinkoi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