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3:24

大樂透7億獎金 得主忘對獎險全數充公!

大樂透7億獎金 得主忘對獎險全數充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發票中獎,自己卻渾然不覺,事後一定會非常心痛!不過,美國紐約一名糊塗幸運兒,卻在倒數領獎截止日期前2天,把 2410萬美元(約7.2億元台幣)樂透大獎領回家,讓他(她)直呼:好險!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這名幸運兒去年5月25日在翠貝卡(Tribeca)路邊的小雜貨亭,買下這張中獎彩券,但他(她)不知道自己中獎,直到看見新聞報導說神秘的得主若再不出面,到了今年5月25日,也就是一年的期限一到,獎金就會繼續累績給未來的得主,於是他(她)對了對自己手上的彩券號碼,才驚覺自己就是那個神祕的得主。

紐約樂透當局證實,該名得主已於周二(23日)出面認領。這款名為「百萬大樂透」(Mega Millions)在2002年時,曾有一名得主沒有及時出面認獎,因此錯失6300萬美元(約19億元台幣)的頭彩,堪稱史上最高未領金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