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0:23

拍搞笑影片? 日警"慢跑"追搶匪

李嘉芳 編譯

日本北海道發生一起珠寶店搶案,警匪在大馬路追逐,卻一點緊張感也沒有,兩人好像在比慢、一前一後就像在慢跑,畫面在網路曝光掀起話題,日本網友說、這根本是齣搞笑劇。

警匪在對街拉扯,穿白衣的搶匪一個轉身、甩掉警察,從容的用小跑步過馬路,然後也沒有再加快速度,就這樣以慢跑的態度、雙手還晃呀晃,悠悠哉哉的跑著,更離譜的是、追在後面的警察也毫不帶勁,一路都跟搶匪保持三步之遙,兩人持續沉默的慢跑著,警匪跑進地下道,完全沒有緊張的氣氛,不說還以為這是在演習呢。

到了車站大廳,警察終於開口了,慢跑也是會累的,搶匪突然轉身、抱住警察喘氣,無言的豎起白旗,兩人跌趴在地板上,警察緊緊的壓制搶匪,這時候才有其他警察來幫忙,結束這場跑超慢的警匪追逐戰。

這是23號,發生在北海道札幌的一起搶案,男子持刀進入珠寶店、用英文說MONEY、MONEY,什麼都還沒搶到、警方就來抓人了,媒體也大陣仗連線直播,日本網友笑稱,當一個不擅跑步的搶匪,碰上不擅跑步的警察,才有了這場警匪追逐的慢動作版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