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師頒"可能變恐怖份子獎" 學生家長氣瘋了!

美教師頒"可能變恐怖份子獎" 學生家長氣瘋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所中學的老師,日前在上課時頒發獎狀,原本學生開心領獎,不過看到獎狀內容後卻超級傻眼!

根據《Q13 Fox》報導,美國休士頓安東尼阿基瑞中學(Lance Cpl. Anthony AguirreJunior High School),一名老師日前在課堂上頒發獎狀給學生,不過這些獎狀卻充滿歧視、霸凌的意味,不僅學生傻眼,家長也非常生氣。

一名女學生拿到「最能融入白人獎(most likley to blend in with white people)」,她的姊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老師超級大膽,還有其他學生也收到其他「難聽的獎項」,例如「最可能變成瓜地馬拉遊民獎(most likely to be homeless in Guatemala)」。

許多網友認為「這可能是老師開玩笑」,不過13歲、拿到「最可能變成恐怖份子獎(most likely to become a terrorist)」的比亞努埃瓦(Lizeth Villanueva)表示,這並非笑話,因為這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跟這位老師同間教室令人作噁。學校聽聞此事後,緊急發出聲明道歉,並承諾將進行調查,目前已將該名教師停職。(翻攝Q13 Fox、Lindsey Henry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