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3:41

陸公廁赫見棄嬰 破壞設備救命

孫明愷 編譯

大陸陝西榆林市,日前發生女嬰,被丟棄在公廁事件,警消人員接獲通報,發現因為女嬰的位置,太過狹小,大人根本進不去,因此警消人員只能把旁邊的設備敲開,才能夠跳進去救人。

警消人,加快速度,要把小女嬰救出來,這裡是大陸陝西榆林市,27號早上六點,一名路人經過公廁時,聽到嬰兒的哭聲,趕快打電話報警。

找到女嬰的位置後,決定用電鋸把周圍的地面切開,鑿出一個救援通道,其中一名消防員,就下去救人,還好這名小女嬰,送醫後並無大礙,是一個健康的小寶貝,剛出生的嬰兒,被丟到洗手間裡,在大陸時有所聞。

2013年,這位屋主竟然,在自家的污水管內,看到嬰兒的小腳,原來是鄰居把嬰兒丟到馬桶裡沖掉,警消人員決定把汙水管整個切開,但嬰兒還是卡在裡面,警消人員決定,拿著汙水管跟嬰兒直奔醫院,醫生小心的把水管,一塊一塊鑿開,才把這個小男嬰,成功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