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9:40

談情說愛遭"天打雷劈" 1死1傷

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位於泰國猜也奔府的七岩海灘,有一對情侶,24號坐在沙灘樹下聊天,突然天外飛來一道閃電,在樹下的兩人當場被擊中,造成1死1重傷。位於泰國猜也奔府的七岩海灘,有一對情侶,24號坐在沙灘樹下聊天,突然天外飛來一道閃電,在樹下的兩人當場被擊中,造成1死1重傷。

突如其來的閃電,不偏不倚,擊中了這棵樹,樹下的這對情侶,跟著遭了殃,根據當地媒體報導,27歲的素芭拉妮,當時正和男朋友,坐在七岩海灘的一棵松樹下,兩人聊天滑手機,雖然天色昏暗,但沒有下雨,沒想到,卻突然出現一道閃電,直接劈中松樹,剛好在附近休假的醫護人員,立刻為兩人進行CPR,還把他們放上擔架送醫急救。

但素芭拉妮右側頭部被擊中,最後在送醫途中不幸死亡,而她的男友左腿燒傷,目前正在醫院急救中,目及民眾表示,當時天氣還算不錯,卻突然出現閃電打雷,樹下的兩人就算想躲,也躲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