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3:33

大白鯊破籠而入 遊客嚇破膽!

綜合報導

墨西哥的瓜達盧佩島,向來是觀賞鯊魚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日前一名遊客,卻碰上了超驚悚的一幕,原來遊客隔著鐵籠中觀鯊時,一條大白鯊突然破籠而入,驚嚇指數破表。

鯊魚慢慢的,在海中游來游去,突然牠加快速度,朝水面方向前進,一口咬住個東西後,朝拍攝者所在的鐵籠衝來,頭更越空隙伸進籠中,但剛吃飽的鯊魚,並沒有打拍攝者的主意,很快就退回籠外,往別處游去,儘管整個過程有驚無險,可是鯊魚頭從鐵籠鏠隙,穿過的這一刻還是頗驚悚。

據了解事發地點,在墨西哥的瓜達盧佩島,這裡原本就是觀賞鯊魚的熱門景點,遊客可以乘鐵籠,潛入海裡近距離觀鯊,雖然業者非常重視安全,可是驚險場面仍不時上演,之前就有一名香港遊客,到當地觀鯊時,沒想到一條白鯊,為了吃籠子上的誘餌,竟然撞開籠子衝了進去,嚇的工作人員,連忙打開上方的籠門讓白鯊出來,男子最後也幸運的,毫髮無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