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旬釣客海釣遇襲 2.7公尺大白鯊躍上甲板

澳洲7旬釣客海釣遇襲 2.7公尺大白鯊躍上甲板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73歲的釣客塞伍德(Terry Selwood)這個月開著小船到北海岸釣魚,突然有隻大白鯊突然跳上甲板,嚇得他趕緊透過無線電向海上救援隊求救。

綜合外媒報導,塞伍德當時在外海,他站在甲板上,結果有隻2.7公尺長的大魚突然跳上來,嚇了他好大一跳,阻擋大魚衝向他時,手臂受傷,之後他趕快透過無線電向海上救援隊求救,等到救援到場趕緊將塞伍德送醫,他到醫院後,經過包紮治療已沒有大礙,塞伍德事後知道,原來這隻大魚是大白鯊,長達2.7公尺,塞伍德的船身僅4.5公尺,塞伍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是我釣魚60年來最刺激的一次,下次我可能還會對抗鱷魚」。

而這隻大白鯊在救援隊抵達前已死亡,也將牠交給相關單位要做解剖,要了解這隻鯊魚的性別和年紀。(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