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小林麻央 丈夫證實「乳癌轉移下巴」

主播小林麻央 丈夫證實「乳癌轉移下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前日本主播小林麻央去年6月被爆罹患乳癌,上周六(27日)小林麻央的姐姐在新書發表會時被問及妹妹的病況,她說「她非常的努力」,但從5月26日小林麻央所發布的文章可知,其實她的癌細胞已擴散到下巴。

綜合日媒報導,小林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在新書發表會上提到「她的身體狀況常有變化,有些日子她能跟我交談,有些日子她完全無法說話,去了才知道她當天的狀況」。其實2014年她就被診斷出罹患乳癌,2016年9月開始,小林麻央開始寫部落格,記錄她抗癌過程,小林麻央謝謝她的丈夫、日本「歌舞伎王子」市川海老藏的陪伴,他上周日(28日)出席新劇發表會時,被問到妻子的狀況,他說「她正在戰鬥,包括下巴等問題」也證實了癌細胞已轉移到下巴。

小林麻央這個月26號曾在部落格上寫「下巴」的文章,當時就承認癌細胞擴散到下巴,近期所po出來的照片可以發現,小林麻央抗癌過程相當辛苦,整個人都消瘦了一大圈,也讓粉絲心疼不已,希望她能早日康復。(翻攝小林麻央部落格、搜狐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