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3:02

倫敦恐攻7死48傷 ISIS宣稱犯案

林佳蓉 編譯  / 英國

英國倫敦三號晚上發生的恐攻,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已經宣稱犯案。當時、三名IS恐怖份子,開著貨車,先在倫敦橋上衝撞人群,再下車持刀砍人,總共造成7人死亡、48人受傷。倫敦警方開了50槍,把三名嫌犯全部擊斃。而嫌犯冷血行兇前,在街頭大搖大擺走動的畫面,也剛好被民眾拍了下來。

在倫敦街頭大搖大擺行走,這兩名男子,就是恐怖份子,正準備前往酒吧行兇,酒吧外爆發槍戰,倫敦警方快速反應部隊的八名警察,總共開了50槍,把這兩人連同另一名歹徒全都擊斃。

這三名歹徒三號晚上十點左右,開著貨車,先在倫敦橋上衝撞行人,再下車拿刀一路砍殺,還殺進附近的酒吧和餐廳,造成嚴重死傷。這是英國兩個多月來,第三起恐怖攻擊,激進組織IS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英國首相梅伊沈痛表示,恐攻不會擊垮英國,本週四的國會大選照常舉行。英國警方在恐攻發生後一天之內,展開多地突襲行動,一口氣抓了12名嫌犯,力圖亡羊補牢。倫敦市也將在5號晚上舉行追思會,哀悼死傷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