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09:36

聽證會在即 康梅爆川普要他效忠

林佳蓉 編譯

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康梅」,台灣時間今晚十點,將到參議院聽證會作證,回答有關「通俄門」的調查經過。他昨天先把開場聲明透露給媒體,表示川普總統,在今年元月就職典禮過後不久,就約他晚餐,當面要求,我需要你的效忠。

康梅表示,在五月他被川普開除前,四個月期間,他總共和川普見面或通電話多達九次。習慣寫工作日誌的他,把所有對話內容,都鉅細靡遺記錄下來。他把部分對話內容,在聽證會前,以長達七頁的書面聲明,透露給媒體。

康梅說,1月27號,也就是就職典禮過後一週,川普就邀他共進晚餐,當面要他效忠。康梅只尷尬的回答說,他會誠實以對。接著在2月14號,也就是國安顧問弗林閃電請辭隔天,川普要求康梅撤銷調查弗林。

之後FBI開始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也就是俗稱的「通俄門事件」,3月和4月川普三番兩次致電康梅,要求他釋出FBI沒有調查川普的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康梅八號將出席參院聽證會,是不是還會爆料更多消息,媒體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