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55

保全用假人值班遭居民拆穿 下場超慘!

保全用假人值班遭居民拆穿 下場超慘!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這個月7日,中國大陸江蘇省泗陽縣一社區值班室,保全竟用「假人」值班,遭到居民揭穿,居民拍攝影片上傳網路,引起譁然,物業管理公司今天(9日)發布聲明表示,該名保全已經被開除了,還有多名管理人員被記過並罰款。

根據《中新網》報導,事發當晚,一位居民走進值班室後發現,一件綠色的雨衣被做成「保全」模樣,遠遠從社區大門往值班室看,不仔細觀察還真會以為有真人在值班。

張姓居民表示,這樣的行為是欺騙居民,如果保全有事的話,可以按照流程請假,用「假人」值班,令人覺得好氣又好笑。還有其他居民表示,社區曾發生多次東西遭竊的事件,該物業公司不負賠償責任,這樣應該說不過去。

對此,物業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經查,2017年6月7日淩晨0點25分,浙江佳源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泗陽分公司秩序維護員朱松,在無人交接的情況下,擅自離開值班室。朱松還私自製造值班人員在崗假像,被市民舉報,給泗陽物業管理行業形象造成極壞影響。事後,該物業公司已對社區專案經理、專案主管、當班班長和當班人員進行處理,及時公佈結果,並向社區業主致歉。(翻攝中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