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3:40

貓熊寶寶誕生! 東京搶賺百億商機

李嘉芳 編譯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有新亮點了,6月12號貓熊寶寶出生後,百貨公司貓熊造型糖果、甜點、咖啡大熱賣,飯店也推出貓熊套房,東京阿美橫町商店街都是貓熊商品。日媒預估、貓熊寶寶一年能創造267億日圓商機,是貨真價實的小財神爺。

動物園一開門,大小朋友都鎖定同一個目的地,就是要搶先來看貓熊寶寶,不過只看到爸爸力力,媽媽和寶寶還在裡面休息。

東京上野動物園,11歲的貓熊媽媽真真生下貓熊寶寶,消息一出日本民眾都好興奮,為了慶祝貓熊寶寶誕生,百貨公司免費送,貓熊造型的糖果,百貨公司免費送貓熊糖,餐廳推出貓熊親子甜點,便當店的貓熊壽司餐盒,咖啡廳的貓熊咖啡,體育用品店的貓熊小白球,飯店的貓熊套房超搶手。

走一趟阿美橫商店街,只要是跟貓熊造型沾上邊就會大熱賣,小貓熊出生當天,東京上野區餐飲業股票漲停,專家試算、貓熊寶寶一年能替東京,帶來大約74億台幣的商機,小小財神爺的魅力,可望延續到東京奧運,成為最萌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