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07:31

泰國小吃攤正妹 網友噴鼻血:遊泰必去景點!

泰國小吃攤正妹 網友噴鼻血:遊泰必去景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泰國

泰國臉書粉絲團「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最近PO出一段火辣正妹賣青木瓜沙拉的影片,影片中,正妹穿著低胸圍裙露,大秀好身材,她將食材倒入缽內攪拌,豐滿的上圍也跟著晃動,不少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直呼「青木瓜最佳代言人」、「這家在哪阿」、「想去朝聖」、「未來去泰國旅遊必去景點」。

其實泰國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正妹在賣小吃的「美景」了,日前泰北清萊ㄧ間小吃店老闆娘「Rot Jib」,就號稱是全泰國最辣的老闆娘!她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貌、身材火辣,還有一副好手藝,據悉是跟媽媽學了一手好菜後,在清萊開了一間小吃攤。由於東西好吃,加上她亮麗的外表,客人口耳相傳,讓她迅速爆紅登上男性雜誌封面。臉書吸引3萬多名網友追蹤。

Rot Jib成為網路紅人後,除了有當地電視台去小吃店採訪,甚至還獲邀拍了全球男性雜誌《MAXIM》泰文版封面、上節目教煮菜。目前她不時也會在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小吃攤還做了自己的LOGO,吸引顧客上門光顧。(圖片影片來源/翻攝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Rot Jib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