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收銀員大肌肌+高顏值 網友:快打包我!

史上最帥收銀員大肌肌+高顏值 網友:快打包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洲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一間好市多,有一名店員,讓當地居民不管男女都對他為之瘋狂,主要就是因為他的帥氣外型、大塊胸肌和壁壘分明的腹肌!

21歲就讀工程學系的男大生比利拉托羅(Irvin Villatoro),平常除了在好市多打工以外,還有兼職當模特兒,他的工作照被上傳到臉書上後,一個禮拜下來已經有7千多的讚和分享,瞬間爆紅,也有許多新聞和節目做報導。比利拉托羅臉書上不僅僅有自己的肌肉照,偶爾還會上傳其他男模的照片,讓網友大飽眼福。

網友看到照片直呼:「排隊看一眼都覺得值得」、「這也太帥了!我要每天光顧」、「我想請他打包我…喔不是,是幫我打包。」、「根本史上最帥收銀員」、「不知道店員要用多少錢買?」等等。(翻攝Irvin Villator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