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3:51

上海迪士尼1週年 遊客破1100萬

綜合報導

歷時5年、秏資55億美元、約1670億台幣興建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昨天開園滿一周年。而才滿周歲的上海迪士尼,遊客人數就已經突破了1100萬人。迪士尼執行長表示,這樣的成績,遠遠超過公司最初的預期。

地表上最歡樂的地方,非迪士尼樂園莫屬,不管在那裡的迪士尼樂園,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相中大陸廣大商機,而興建的上海迪士尼,開園已滿一周年,為了慶祝上海迪士尼周歲,園方特別舉辦了,充滿迪士尼風味的,盛大慶祝活動。

執行長艾格也特別到場,跟遊客們一同慶祝,上海迪士尼從去年6月,開幕至今,已累計接待了1100萬名遊客,這個數字遠遠超過了,當初迪士尼高層,所設定的預期,其中有三分之一的遊客是上海居民,其餘的則是大陸外地,和來自各國的遊客。

而除了慶祝活動外,上海迪尼尼還宣布,明年樂園中的新園區,「玩具總動員」園區,將完工開放,到時應該會吸引更多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