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20:00

打工仔偷竊 被罰男扮女裝懲戒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一名17歲的少年,跑去他打工老闆的家,偷了價值三萬美元,也就是台幣將近一百萬的珠寶,還有電器。但老闆決定不報警,反而要他穿著女生的服裝,戴女帽,還要他在大馬路上,好好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老闆希望,透過這樣方式,他知道錯了。

塗著口紅戴著白色洋帽,上衣是粉紅色T-SHIRT,這樣的造型,穿在17歲的少年身上,似乎有點突兀,馬克手上還高舉著海報,上面寫著,我趁老闆不在家,偷了價值三萬美元的珠寶電器。

老闆法蘭克發現後,決定放他一馬,先不報警,而是要他穿成這樣,站在馬路邊反省,法蘭克把畫面都錄下來,放到社群網站上,要讓馬克了解,偷竊就是不對,但他也不希望,馬克因此入獄,毀了自己的前途。

美國俄亥俄州的這名母親,也受不了他的兒子,到處鬧事,甚至還偷親戚的東西,決定要他高舉著,我是小偷的海報,好讓他反省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一整天下來,他果然知錯,媽媽也願意將他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