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09:16

迎世大運母火 柯P訪義大利杜林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世大運八月就要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到義大利杜林接母火引燃,但剛到義大利機場就遇到託運行李全部沒到,包含要送給杜林市長的世大運紀念禮也在裡面,但市長老神在在,直說行程不受影響,而為了讓母火引燃儀式順利,市長也提早ㄧ天到會場彩排。

世大運母火引燃在就在這裡義大利杜林大學剛剛引燃儀式已經結束,現在是由世大運主席點燃火炬傳給台北市長柯文哲接著再傳給火炬手朱木炎,彩排可以看到市長將火炬交給朱木炎時,ㄜ好像卡卡的,柯市長也覺得不太順,決定重新再來一次。

這次點火來真的,就是要求到全部到位,其實這次聖火團剛到義大利,還遇到麻煩,託運行李延遲,包括準備送給杜林市長的世大運特製火炬紀念品都沒到杜林,大批人入境卡在行李輸送帶前兩個鐘頭,不知道行李何時會到。

但柯市長坐在一旁老神在在,馬不停蹄還安排和眾議員見面,兩人互相交換了孔廟青瓷酒杯跟有機紅酒,也開心邀請議員,一起來台參加台北世大運,柯市長聖火團,在義大利只待,一天半,接著聖火還會傳到,拿坡里、泰國曼谷、韓國大邱,6/29傳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