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 美夫妻不進食一周吃3次飯靠"呼吸"存活

成仙? 美夫妻不進食一周吃3次飯靠"呼吸"存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36歲的里卡多(Akahi Ricardo)與34歲的妻子卡斯黛羅(Camila Castello),從2008年至今,一個禮拜只進食3至4次,而且吃的都是蔬菜、水果。他們相信,人類僅吸取“宇宙能量”、只靠空氣就能存活。

據《每日郵報》報導,夫妻倆是在2008年經朋友介紹,開始接觸「不進食主義」,從初期改吃素食,到後來一周只吃3至4次,最後進入21天不進食的階段,此過程已經長達9年。神奇的是,他們表示即使吃那麼少,一點都不會感到飢餓。據悉,夫妻倆人進入21天不進食的終極階段後,頭7天只靠「呼吸」存活,不吃任何的食物,接下來的14天,則只喝果汁和水。里卡多表示,這過程正是證明了,人類其實只靠吸收空氣、宇宙能量就能存活。

至於卡斯黛羅,在奉行「不進食主義」的過程中懷孕,期間長達9個月的孕期,總共只進食了5次的固體食物,而且都在聚會、社交場合等迫不得已的情況下。而當她去產檢時,醫生並沒有發現胎兒有營養不良的症狀,一切都是很健康且正常,最後也順利生下健康的男嬰。卡斯黛羅說「我們進食並不是因為我們感到飢餓,我們已經想不起來,飢餓的感覺是怎麼樣」。夫妻倆也表示「不進食,不僅有助於維持健康和體重,也省下許多錢,讓他們能夠經常四處旅行、環遊世界」。不過,他們並沒有強迫孩子一起不進食,孩子們依然可以吃愛吃的食物。(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