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16:47

驚悚! 爺爺從7樓丟鑰匙下去 意外插進1歲孫頭顱

驚悚! 爺爺從7樓丟鑰匙下去 意外插進1歲孫頭顱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這個行為實在太危險,害到倒楣的孩子!大陸一名奶奶出門忘了帶鑰匙,就打電話要爺爺從7樓丟下去,沒想到這一丟,竟然不偏不倚砸在1歲孫子的頭上,鑰匙牢牢插入孩子的顱骨,孫子住院半個月,直到前天(20日)才剛出院。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事發當時,奶奶正要將孫子帶回兒子家中,才走出社區沒多久,發現自己忘記帶兒子家鑰匙,便打電話要爺爺將鑰匙丟下,爺爺拿著鑰匙,特別找一個沒人的地方丟,沒想到奶奶忘記手上還抱著嬰兒,跑過去接,鑰匙就直接插進孫子的頭顱當中。

爺爺迅速從樓上跑下來,抱起孫子送醫,武漢兒童醫院普外科鄭凱醫生接診後,做頭部斷層掃瞄檢查發現,紮進去的鑰匙穿透頭皮,正好卡在頭蓋骨上,經過1個小時的緊急手術,鑰匙被成功取出。鄭凱指出,物體在下墜的過程中,由於重力加速度,落地後產生的力量會成幾何倍數放大。即使是一把鑰匙,從高空墜落時也可能會成為致命兇器。(翻攝武漢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