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0:46

CEO排行 台灣人黃仁勳全美排行第6名

CEO排行 台灣人黃仁勳全美排行第6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2017年全美企業CEO排行榜出爐,衝上第一名的是清潔用品龍頭企業Clorox的Benno Dorer,前六名的名單中,還有Nvidia(輝達)的黃仁勳。

根據《Glassdoor》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第二名是World Wide Technology的Jim kavanaugh、第三名為Boston Scientific的Michel F. Mahoney、第四名為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raig B. Thompson、第五名為Fast Enterprises的Marton Rankin。

排行榜當中,臉書創辦人查克伯格排行第十名,蘋果CEO庫克排到第53名,在2016年,庫克還排行第八名,今年大幅滑落。(翻攝Glassdoor網站、the clorox company網站、FOX2now、台美人歷史協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