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09:15

檳榔袋走秀 設計師江奕勳再把台灣揚名國際

檳榔袋走秀 設計師江奕勳再把台灣揚名國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法國

台灣設計師江奕勳,曾將代表「台灣風情」的將紅白塑膠袋、90年代的國小作業簿、綠色書包和塗鴉,甚至珍珠奶茶等,穿上模特兒身上並帶進倫敦時尚周,引發國際關注。本月21日,他在巴黎時裝周上,再次發揮創意,在自己同名品牌「ANGUS CHIANG」2018春夏男裝秀上,展現台灣「檳榔文化」;讓男模穿上放大版的「菁仔檳榔塑膠袋」,袋子上面還上面還寫著「小鮮肉特選、獨門口味精緻衛生」等有趣的標語,再次引發話題。

江奕勳的秀,也引起國際媒體的興趣,時尚媒體《WWD》及法國《費加洛報》,都在秀後第一時間,在網站上刊登相關照片;英國《時裝商業評論(BOF)》中文版網站,更稱「設計師對寶島台灣的一首讚歌。」江奕勳畢業於實踐大學,2013年就憑畢業作「航向月球」一舉拿下倫敦GFW畢業時裝周國際設計師首獎。他曾對外表示,因為自己在台灣長大,所以台灣的一切,是他創作的最大動力「各個生活細節很容易成為我的靈感」。現在他將各種台灣文化帶上國際版面,是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圖片來源/ANGUS CHIANG_official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