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3:03

哥國觀光船遊水庫 沉船9死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南美洲哥倫比亞,當地時間25號發生了船隻,在水庫沉沒的意外。當時這艘船載有170名乘客,目前已知有至少9人死亡、28人失蹤。

一艘觀光船,傾斜在不遠的水面上,不少救援船隻,出動前往救人,岸上遊客全被這個,驚險場面嚇壞了,而儘管救援船隻,迅速出動,可是觀光船,下沉的速度相當快,才幾秒鐘的時間,只剩下一層浮在水面,上面還擠滿了等待救援的乘客。

南美洲哥倫比亞,西北部城市瓜塔佩的埃爾佩尼奧爾水庫,發生觀光船沉沒事故,當時船上載有170名乘客,出發沒多久,觀光船長就發現船體破損,要乘客移到船的另一邊,不料船卻開始下沉進水。

另外根據岸上目擊,整起意外的民眾說,出事的觀光船,下沉速度相當快,而事故發生後,當地救難隊獲報,都立刻出動趕往救人,哥倫比亞空軍也出動直升前往協助,目前當局仍在辨認,罹難者的身分,也沒有說明船隻失事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