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2:57

陸警全副武裝 攻堅破販毒集團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廣東警方,26號在中山市破獲一支販毒集團,根據了解,警方早就已經鎖定他們,在證據齊全下,全副武裝的警方,兵分五路進攻,一舉把他們瓦解。

信號一打,埋伏在門外的警察,立刻破門而入,一湧而上,兩名嫌犯,完全來不及反擊,當場被警方壓制,動彈不得,這是一個販毒集團,透過一段時間的經營,發現了六七個人,今天要同時分五路抓他們。

大陸警方在廣東中山市,破獲這支販毒集團,起因是警方日前透過汙水檢測,逮捕一群毒蟲,從他們的供詞得知毒品來源,經過長時間調查鎖定毒販身分後,26號再兵分五路同時出擊,把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由於在大陸,毒品犯罪最重可判死刑,因此毒販想出各種千奇百怪的藏毒手法,除了藏在體內比較常見,還有摻在玉米裡想蒙混過關的,甚至還有更奇葩的竟然藏在棺材裡,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面對毒販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執法人員也是傷透了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